特级

【五夏/知乎体】你的老师都干过什么惊为天人的大事

★沙雕文学




【问题】你的老师都干过什么惊为天人的大事


【匿名回答】

谢邀,人在学校,刚干完饭

要说起我们学校的老师,不得不提的就是40班,也就是我们班的政治老师和我们最敬爱最牛逼的校长

我们政治老师暂且称他为悟吧,人长得挺帅,我记得他刚进班的时候,班里的小姑娘跟返祖了似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,就连我一个钢铁直男,看了都忍不住说一句老师你长得真牛逼

悟的性格就是那种,怎么说呢,反正就是天上天下他最大的那种,也挺逗的,人挺好,可惜长了张嘴

他上课的时候总喜欢瞎扯淡,但是又能把课程进度赶上,学生们也爱听他的课,所以我们班的政治成绩一直名列前茅,让我们政治老师那张帅的掉渣的照片在墙上挂了整整一年

扯远了,再说说我们校长吧,同样,用杰来代称他吧

我们校长也是个牛逼人物,听说是他自己一手建立了这个学校,然后一直为这个学校辛勤付出,最后把我们学校搞成了名校,校长牛逼

人物大概就是这么个样子,接下来就是正文了

我们校长在学校里凿了一小片鱼塘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里面应该是养了几条锦鲤,剩下的就是些金鱼和四大家鱼,哦,对,还有一只经常在假山上晒太阳的小王八

听说校长还给这只小王八起了个名儿,叫什么六眼,也不知道一只翠绿的两眼王八为什么要叫六眼

我记得那是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令人心旷神怡的下午,我们班政治课是下午第一节,刚午休完全班困的不行,我们政治老师也是,当时整个班弥漫着一种死寂,突然我们政治老师把那本知识含量极高的哲学课本往讲台上一摔,大手一挥

“走!老师带你们玩儿去!”

好耶!

我们班顿时清醒,悄悄摸摸的跟着大摇大摆的政治老师偷渡到了我们校长的池塘旁边

好家伙,这池塘平时可都是被拉着警戒线不让靠近的,好不容易逮着能仔细看看的机会,我们班叽叽喳喳的围在假山旁边找那只六眼王八,然后我一回头,就看见我们政治老师不知道从哪掏了个马扎出来,然后旁边还架了个鱼竿

卧槽,他在我们校长的鱼塘里钓鱼

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,他哪来的鱼竿马扎,看这娴熟的手法应该不是第一次作案了

我们就在池塘边上耍了一节课,直到下课铃打了我才恋恋不舍的把那只王八扔到水里

后来我才知道那只王八好像不会吃水

我们校长知道了这件事之后脸都气绿了,把我们政治老师揪到校长办公室臭骂了一顿

我作为王八杀手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准备跟政治老师一起去认错,我在校长办公室门前不敢进去,因为里面有叮叮当当的摔东西的声音,然后就是我们校长的怒吼

“我就没见过你这样的老师,上课期间带着学生们钓鱼!”

“诶呀诶呀,学生们平时学习怪累的,偶尔放松放松嘛”

我们校长沉默了一下,然后声音响彻整个楼层

“放松!?你拿我锦鲤放松?!”

校长办公室里传出来打斗的声音,我一听形式不对,门都忘了敲,直接冲进去一个下跪

“老师!你们别打了…”

我进门一看,嘿,您猜怎么着,我以为他俩打架呢,没想到我们政治老师正把我们校长摁在桌子上,一只手搂着他的腰,另一只拽着他的头发,而我们校长就两只手掐着我们政治老师的脸往两边扯

哦草,这是什么大型小学生打架现场,还透着一丝的暧昧

“…你们这样是打不死人的”

在校长和政治老师两道目光的注射下,我冷静的补上了原本并不是这句的后半句,然后揉了揉磕疼了的膝盖从地上站起来冲两人鞠了一躬我就走了

第二天上课的时候我们政治老师还挺高兴的样子,满面春风,一脸的不羁

我们班都知道他被校长骂了,甚至还跟校长打架了,作为知情人士的我直接冷漠

政治老师心大的摆了摆手

“此处不留爷,自有留爷处,爷可是最强的,大不了单干,还怕他?”

这话被碰巧路过的校长听了个正着

“什么?!你还要单干!你个教政治的,怎么着你想给我教出一群反动派啊?!”

好家伙那声音大到地崩山摧壮士死,然后天梯石栈相钩连

毫无疑问,我们那节政治课改成了自习,然后政治老师又被校长揪出去臭骂了

然后到升级分班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们政治老师和校长是同学,听说当年政治老师跟他套近乎是为了追我们校长他妹,我们校长知道之后一直不乐意搭理他,后来他才知道我们政治老师跟他妹早就认识,甚至还是一伙的,他妹给我们政治老师出谋划策,目标是把我们政治老师变成她哥夫

好家伙,我直接好家伙

我现在高三,马上要毕业了,听说我们政治老师和校长今年就要出国扯证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操蛋的事会让我知道

我们政治老师就是我最崇拜的人,毕竟他不管敢在校长鱼塘里钓锦鲤,他还敢爬校长床

不枉我当年给他俩跪那一下

祝我们政治老师和校长早生贵子,希望他们不记得我弄死过他们的六眼王八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804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